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水晶奇缘之友情_1500字

水晶奇缘之友情_15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冰似乎看出了她们的恐惧,轻蔑地扬了扬唇角,语气冷得几乎要让空气冰冻:“你们就这点本事么?别以为我会像前面那几个精灵那么好收服。”

  自从她和其他精灵从魔法城逃脱出来,每次一闭上眼睛,耳边主人撕心裂肺的喊声还在回荡着,眼前似乎还是那一片鲜血浸染的修罗场,似乎还能闻到那浓得让人窒息的血腥味……

  “不过说起来,前几个被传送走的精灵那么轻易就被收复了,还真是很令她失望呢!”冰想着,眉角不自然地一挑。随之散发出来的,还有一股邪魅的气息。

  气温骤然下降,从冰身上释放出来的低气压更是咄咄逼人。恐惧,也如带刺的藤蔓一般随之爬上上两个女孩的心头。

  冰放在身后的手心在两个女孩不知觉的情况下,发出淡青色的光芒,寒气升腾,几个呼吸之间便以在手心凝聚成一块块晶莹剔透的冰晶,冰晶又一点点凝聚起来,成为把闪着寒光的白色长剑。冰一挥手,那把长剑就如同听到了号令一般,“嗖”一声,往紫鸢们所站立的地方直直射去。

  没有时间犹豫了!

  在那千钧一发之际,青莲一把推开紫鸢。“嗖”一阵尖利的破空声划过耳膜。冰剑,射在青莲脚下的地面上。

  冰霜,瞬间从冰剑上蔓延开来,一眨眼的时间便凝结到青莲的双脚上。不一会儿,就冰封到脖颈。这一刻,青莲朝紫鸢摔倒的地方望了一眼,脸上竟绽开了浅浅的笑,惊人的淡然,却又惊人的美丽。

  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如此坦然的面对死亡:“紫鸢,去追求你的梦想吧!”

  绽放了一瞬间的笑靥,在冰封的寒冷中,永远地凝固了。如昙花,绽放一瞬间的凄美。冰冷的光线透过青莲变成的冰雕变得更加锐利,如针尖般直射入眼中,刺得不知何时早已被眼泪润湿的眼睛生疼。

  “不!”紫鸢吼得撕心裂肺,大颗大颗的泪珠沿脸颊滑落下,落在地上碎裂开来。

  冰微微低下了头,被银色刘海遮住的脸上,早已看不出最初的那种冷峻:“主人啊,冰为什么……又突然想起你了呢…”

  这就是友情么,真好……

  “冰,都说了别叫我主人了,要知道我把你们制造出来可不是要把你们当工具使,我们是朋友!”

  “朋友?”

  “对,是朋友,我们要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哦!”

  ……

  主人,如果不是你为我们受了那一击,你会不会还在哪个地方生活着呢?

  熟悉的场景又在眼前浮现,心一软,冰轻叹出一口气,微微张口,语气已没有刚才的冷硬:“我的法力只能发动,无法收回。如果你还想救她的话,就去找火吧。”话音刚落,一束美丽的青蓝色的光带将冰包围,又延伸出来,把还在紫鸢身上的“契约书”裹了起来。

  不一会儿,光带的亮度迅速成倍增加,青蓝色的光芒放射出来,空气中弥漫着清冷的气息:“记得,你只有三天。三天之后,法力便会失效,青莲便会和她身上的冰霜一起融化。”在冰清冷的话音之中,光带的光芒散尽,一颗青蓝色极为冰冷的水晶和又添了一页色彩的“契约书”也随之落在了地上。

  “三天…只有三天时间……”紫鸢的心底一阵发凉,扶着墙壁,艰难地站了起来,感觉这股冰冷的气息已然透过指尖渗入心脏,耳边青莲的话一阵阵响起:

  “……

  紫鸢,早上好啊!

  太好啦,今天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你说会不会是精灵?

  那,今天晚上去看看吧!

  呵呵,我早已经被你磨练得天不怕地不怕的了!

  试试用‘歌’吧,歌声对植物是有一定影响的!

  哎,要不要进去看看,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鸢尾花。

  拜托,那是‘日本蜘蛛蟹’好不好。

  还有,紫鸢你什么时候变成吃货了。

  那好吧,吃货小姐,前面有个甜品店,我们去吃甜点吧!

  紫鸢,快!快将电视调到第九台!快!

  放心吧,你的魔法梦不会破灭的。

  ……

  紫鸢,去追求你的梦想吧!”

  紫鸢的眼前似乎又浮现出青莲的笑靥。她狠狠地咬了一下下唇,刺痛瞬间让她清醒了过来。紫鸢快速向离这最近的图书馆奔去,心中的誓言伴随着耳边呼呼的风声响起:“青莲,等着我,我一定会救你出来的!”

    初一:方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