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三色堇最美的暖冬(七)_1000字

三色堇最美的暖冬(七)_10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早上来到学校,发现抽屉里放着一封信。

  我把信封拆看,看了起来:

  伊浅熙、沈洛菲:

  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意思,你们凭什么去偏袒一个外人?难道我们这几年的友谊就如此不堪一击吗?那个夏如雨做错了事,你们偏偏责怪到我的身上,我做错了什么?我不也是为了‘森林物语’而着想?你们真是过分!我写这封信,是告诉你们两个,你们和我从此以后再无瓜葛!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宁愿偏袒夏如雨也不愿意站到我身边!我真气了,所以,我思考过,既然友谊如此不堪一击,不如一刀两断为好。再见不见!

  ——许蜜

  我很镇定地把信看了一遍又一遍,洛菲也是。

  “她想干什么?”洛菲抹了抹眼泪,“我们只不过是劝她不要妄下定论而已。”

  “真是幼稚,无理取闹!”我生气地大吼,但很快又镇定了下来,“既然她铁了心要和我们绝交,我们也不能强求她,她自己会明白的。”

  “晴晴!”如雨叫我。

  “什么事?”我问

  “去秘密基地吧,我有事要对你说。就你一个人。”如雨的眼睛像是有一层雾,让人捉摸不清。

  (森林物语秘密基地)

  我坐在三叶堇地上,说:“有什么事。”

  “你打算离开她们吗?从而和我成为闺蜜?”如雨试探性地问我。

  “不,”我拨弄着三叶堇,“如雨,我知道你很好强,但是你也不能这样拆散我们呀。我没有理由说我不能和你成为朋友,但是若你如此嚣张跋扈的话,你反而更会让人厌烦,真的。”

  “好,我承认错误,为了你。不过,你要和我做闺蜜。”如雨坐在我旁边。

  “呵呵,如雨,这么多年了,你依然是老样子啊。”我谈笑风生。

  “彼此。”如雨回敬我。

  “那你这么理解我,就知道我最讨厌被——”我话音未落。

  “被欺骗,被创伤。”她一字一顿。

  “既然你知道,为什么还要这样?”我。

  “我是真心想和你再一次成为别人见了就眼红的姐妹的。”她的眼角有晶莹的液体。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因为我们都已经变了。关系是不可能在那么好的。”我拿出一张纸,递给她。

  “你的话好狠。但是你已经和许蜜绝交了,不是吗?”如雨带着哭嗓。

  “我们会等她的。”我淡淡地说。

  “那你们等着。”如雨站起来走了。

  我知道她的话外之意。

  草草终于在20分钟内写完了,快一千字了喔!粉丝快涨!现在已经一千字了。期待我的文文的fan们,不要伤心喏,草草写了。以后可能会很忙,但求求你们不要T我喏!

    六年级:王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