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薰衣草之雨泪天使(六)会呼吸的痛(二)_2000字

薰衣草之雨泪天使(六)会呼吸的痛(二)_20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似乎等了太久都没有动静,台下的人都有点按捺不住了。渐渐地,原本期待的脸转为不解、怀疑、不屑。

  “怎么了?不会是唱不出来吧?!”“唱不出来就不要勉强了,还是离开学院好了!”“……”几个女生带着深深嘲讽的声音再次响起,人群又是一片哗然。

  轩,这是我离开你第一次唱歌,第一次身旁没有你,但是我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所以这首歌依旧为你而唱。苏浅陌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轻启薄唇: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渀坠落的星光

  我终于到达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甜美清晰却带着悲伤的歌声响起,顿时教室里一片寂静,所有人都被这唯美忧伤的歌声吸引了。夜影风听到这歌声后,身体微微一顿,不敢置信地望着台上那小小的人儿。只见她的瞳孔里有着淡淡的忧伤,那是一种直击人心的哀伤!夜影风突然觉得这种忧伤渀佛传达到他的心底一般,竟然能让他为之触动,突然他又觉得好笑,他竟然会被一个女生的歌声所触动,这要让俊那家伙知道还不笑死了!他烦躁地摇了摇头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为必明天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苏浅陌唱着唱着,声音越来越低,但那种浓烈的悲伤却越来越明显,似乎整个人都被悲伤吞噬了!她呆呆地站着轻轻地唱着。

  刘可薇此时却坐不住了,她想不到她的歌声竟然会有这么大的魔力,甚至连她也要被触动了,让她不得不佩服,只是她也觉得很不甘心,她竟然比她还要优秀,而她竟然还白白地给她一个表现的机会,于是她用带着嫉妒愤怒不甘的眼神紧紧盯着她。而夜影风一直用复杂的眼神看着她,她的歌声那么悲伤,渀佛一块磁铁吸引了所以人,甚至让一惯自信的他感觉遇到了对手,也许她有资格跟他比一比吧!此时其他人亦静静地看着她,聆听着,渀佛也染上她的情绪,同样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悲伤。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得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撞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苏浅陌唱完,全身都颤抖着,突然在所有人还没来得及反应时,她转身跑了出去。留下一群呆呆坐着沉浸在她的悲伤里的人,待到夜影风清醒过来后,她已不见踪影。

  苏浅陌一直一直跑着,她怕自己的情绪会失控,会放声痛哭,她不希望新同学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她现在只想到一个没人的地方,调整自己的情绪,安抚自己的脆弱。

  在奔跑中的苏浅陌这时突然停了下来,她呆呆地看着眼前一大片紫色的熏衣草,跌坐在地上,瞬间泪流满面,她把头埋在膝上,颤抖着,呜呜地哭了起来。只是因为眼泪已经忍不住了,只是因为悲伤已承受不了了,只是因为眼前那一大片紫色薰衣草。

  [“哇!轩,这是不是紫色薰衣草,好漂亮我好喜欢哇!”女孩捧着男孩送给她的一束薰衣草,兴奋地转着圈,此时的女孩就像一个不识人间烟火的天使,脸上带着纯真幸福的笑容,兴奋地看着手里的薰衣草。

  男孩俊美的脸上满是宠溺的笑容,拉着女孩的手说道:“傻丫头,我就知道你会喜欢它的,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哦,现在我把它送给你,就代表我们已经找到属于我们彼此的爱情和幸福。我们会在它的见证下永远幸福快乐地在一起!”

  女孩幸福地抱着男孩。“嗯,它就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我们也会一直一直幸福下去,永远不分开,永远在一起!“女孩望着手中的薰衣草信誓旦旦地说道。]

  轩,你在哪里?我真的真的好想见你,哪怕一面!为什么?为什么现在满世界都好像存在你的记忆,可我却再也见不到你!原来我一直都不坚强!原来我根本没有释怀!原来我根本就离不开你!心真的好痛好痛,痛得渀佛不能呼吸了,好像下一秒它就会停止跳动一般!

  “同学,你怎么了?”此时一个男生走了过来,轻轻地说道。

  苏浅陌疑惑地抬起头,愣愣地看着他。男孩光洁白皙的脸庞,乌黑却有点淡淡忧伤的眼眸此时正看着她,那薄薄的嘴唇如同水钻一样透着光泽,栗色的长刘海随着风缓缓吹着,此时的他就像一个王子般那样高贵优雅。

  林皓哲看着女孩抬起的脸带着疑惑,此时她的眼眶红红的,肿肿的,还挂着些许泪珠,无疑是哭了很久,她迷蒙的眼中有着一抹浓烈的忧伤与彷徨,那样让人心碎。

  林皓哲看着她愣愣的脸,又耐心地重复了一遍:“这位同学,你没事把?”

  “啊?”苏浅陌这才反应过来,“哦,我没事了,对不起,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她赶紧擦了擦眼泪,只是心口的痛仍在蔓延。

  “呵呵,没事就好,我只是看你哭得那么伤心,如果有什么事说出来会比较好些。”苏皓哲微笑着说道。

  “谢谢你,我好多了。”苏浅陌给了他一个放心的微笑。呵呵,怎么突然感觉他好亲切啊。苏浅陌说完朝四周看了看,懊恼地拍拍头,唉,都怪自己乱跑,现在都不知道跑来哪里了,果然迷路了啊!

  林皓哲看着她的动作和表情,淡淡地笑了笑,蛮可爱的女孩呢。

  “那个,不好意思,我好像迷路了呀,可不可以麻烦带我回教室,我在音乐系a班。”苏浅陌不好意思地对林皓哲说道。

  “好啊。呵呵,我也没什么事,走吧。”林皓哲还是一样微笑说道。呵,这个女生和风是同班的呢,正好也去看看风吧,更何况这个女生似乎和别的女生不同,有点让人不忍心拒绝她。

    五年级:雅美露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