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馨心梦(十四)世界怎么如此小(上)_1500字

馨心梦(十四)世界怎么如此小(上)_15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紫慕回来的时候,萧馨心早已经做完了作业,而且正坐在地上发呆。

  “小姐?”紫慕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恩?”萧馨心猛的回过头来看到紫慕站在自己的面前,“哦,你回来啦!”

  紫慕像一个朋友一样坐在萧馨心的身边汇报今天的工作成果:“那个关于那个张天瑞的事情我都查清楚了,小姐您最近还是不要得罪他的好,因为他的爸爸是先生生意上的一个合作伙伴,并且对先生来说还比较重要!”萧馨心听了不禁皱了皱眉问:“他家境很好吗?这么值得爸爸重视?”紫慕很坚定的点点头。好吧,自己同桌的家长竟然是自己爸爸的生意伙伴萧馨心也只有认了。

  “恩,好这些我都知道了,你可以出去忙你的事情了。”萧馨心好像有些迫不及待的让紫慕出去。但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要一个人在房间里做些什么。

  萧馨心自己的心里面很乱,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怎么去面对那个张天瑞。

  第二天,萧馨心想以往一样早早的来到学校,不过很不辛,张天瑞比她来的还早。萧馨心看在爸爸的脸上还是友好的和他打了一个招呼。下一节是体育课,萧馨心在下课的时候飞快的狂奔到宿舍,虽然萧馨心不住校,但是每一个人都有一间单独的宿舍,但是由于萧芊芊是刚刚转来的学生,她的单独宿舍没有装修,就算装修了也要等一个月才能入住,所以现在萧馨心和萧芊芊是住在一个房间里面的。萧馨心一想起张天瑞心中就有一团火,团火驱使着她前进,狂奔,甚至让萧馨心把自己的亲妹妹丢在了身后。

  萧芊芊在后面追的气喘吁吁,她好不容易快追上姐姐了但姐姐又突然跑掉了还扔下一句:“哼,有本事你就追上我呀,姓张的!”让萧芊芊不知所措,萧芊芊最后是在夏欣欣和杜妍紫的帮助下才找到姐姐的宿舍。

  这件事情对萧芊芊的影响很大,就算萧馨心后来给她道了歉,并说明了理由但是萧芊芊还是觉得萧馨心好像不喜欢自己这个妹妹。

  晚餐时间,萧文从自己的车上下来后兴冲冲的走到正在享用晚餐的萧馨心面前,手中还挥舞这一个白的的信封,好指明是给萧馨心的,萧馨心给过信封看,看了才知道是从国外的一所知名的皇家学院寄来的说让萧馨心在这几天学完六年级的所有的内容,好直接到学校上学。萧馨心被惊呆了,她不相信自己竟然可以考上这所皇家学院,其实当时萧馨心报考这所学院的时候根本就是想考着玩玩而已但是竟然考上了,萧馨心还是蛮聪明的。

  过了几天后,萧馨心收好了自己的行囊,她捋了捋自己咖啡的长发,朝机场走去。这个机场是萧家的私人机场,所以萧馨心想什么时候出发就什么时候出发。到了那里,萧馨心迅速的找到了自己的宿舍。这里虽说是国外的学校但除了一些老师全是中国学生,萧馨心刚刚做到床上这时候妈妈妍梦来电话了,萧馨心接过电话,甜美的嗓音在电话的那头听起来非常舒服。“喂,妈妈我到了。”

  “那个,妈妈怕你一个人在那里很孤单所以妈妈把紫慕和可可调到你身边了,紫慕做你的贴身保镖,可可做你的贴身保姆怎么样!”萧馨心在这边默不作声,妍梦还以为萧馨心是认为人手不够又连忙说:“哦,如果人不够的话妈妈还可以再派几个人去!”

  萧馨心连忙制止了,也挂掉了电话。在学院里每两个相邻的房间是有一个小窗户可以打开,但是非常牢固,是用防弹玻璃制造的,只能用指纹打开,萧馨心打开了靠左边的小窗户,一个女孩把头探过来问:“你是萧馨心吧!”萧馨心非常的奇怪她是怎么知道的,这时候那个女孩又开口说:“小窗口上面有这个小窗户对面人的名字。”萧馨心也看了一眼小窗口上的字上面写着:夏蓝姿。“你是夏蓝姿?”萧馨心半信半疑的问那个。夏蓝姿点点头,一张漂亮小巧的脸蛋上浮起了一丝淡淡的微笑。这时候萧馨心看到男生宿舍楼下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张天瑞!萧馨心不得不在心里感叹:这个世界怎么如此小?

    五年级:雯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