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让真爱洒满人间感恩励志”演讲报告会观后感_600字

“让真爱洒满人间感恩励志”演讲报告会观后感_6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们谢叠山小学迎来了一次有关“感恩励志”的演讲会。在场的老师同学家长们个个泪流满面,感动极了,可见这次演讲会很成功呀!这是一名叫“樊涛”的演讲师。据我所知,他们这个团队在全国举行了三百多次的演讲会。他讲的很生动,语调和肢体语言也十分丰富。

  其中有一个环节,让在场许多人都落下了冰凉的泪珠。樊老师说:“请在场所有人,低下你们的头,闭上双眼让思绪飞出操场,仔细回想你童年的故事,”大家依照着,“你们是否依然记得父母带你回家是的眼神?你们是否依然记得你曾赌气离家出走?你们是否依然记得父母在不见是那你不见时那冰凉的泪珠……可你们想想,你又有多久没有仔细看看你的父母?”他话音未落,大家都自愧不如。泪水页开始在我眼眶中打转,终于,我再也忍不住了,两行滚烫的泪珠从脸颊上流下,滴落在鲜艳的红领巾上。

  听我这次演讲,我感触很深,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身边每一个人。父母将你抚育成人,老师铸造你灵魂成长,人们也在你身边帮助你……所以你要以最真挚的爱回报他们,哪怕只是滴水之恩,也当涌泉相报,还得感恩祖国。可小小的我们怎么报答这如此之大的祖国呢?从今天起好好读书,奋发图强,不让九一八那段屈辱的历史重演。制出将来之少年者,则中国少年之责任也。我们要努力学习!振兴中华!报效祖国!

  我想,这次演讲一定唤起了大家学会感恩!我一定不会忘了这一个半小时,因为这短短的一个半小时让我受益匪浅,学到的东西也会一生受用不尽。

    五年级:余子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