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妙的事_800字

奇妙的事_8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格外宁静的夜晚,米娜在静谧舒适的卧室里坐卧不安,今天晚上她要和翠竹一起去看绿森林乐队的环绕世界的演唱会。

  “米娜,要睡觉咯!”妈妈高声提醒道。米娜有气无力地说道:“知道了!”

  虽然米娜答应了妈妈要睡觉了,但她心里在盘算着怎么样才能逃出房间,和翠竹一起去看演唱会。

  “想到了!”米娜自言自语,“我可以等妈妈睡着,再溜出家门。就这么办!我先准备一下。”说完,米娜就跳下床,打开衣柜,翻出平常穿的便衣。

  “一切就绪,接下来看妈妈有没有睡着就行了。”米娜轻声地说道。

  “咯吱”一声响,米娜把房间门轻轻地打开,慢慢的走出卧室。来到妈妈的卧室门前,缓缓地把门推开一点点,看了看里面。呀!妈妈睡着了。“呵呵!”米娜可开心了。她急忙换好鞋子,走出了家门。

  米娜快步走向电梯,按了“下”的标志。“叮咚”电梯门打开了,里面挤满了人,米娜马上走进电梯,一转身,便发现一个光头男子站在电梯门口,脸上挂着气愤的表情,看来,他是没挤上电梯而为此生气的。“呃!”米娜被吓住了,急忙退出电梯。那个光头男子马上代替了她的位置。电梯下去了。

  “哼!”米娜很不开心,“大人有什么了不起。电梯呀!快点,快点。”这时,窗外有一颗流星划过,电梯从1楼马上升到了8楼。“叮咚”,门又打开了。可是,电梯不再是破旧的银灰色,却变成了崭新的、金灿灿的新电梯。

  而米娜却一定也没有察觉,还是像往常一样,走进了电梯。

  “叮铃铃……”米娜的手机响了。

  “喂?”米娜接起了电话,“哦!是翠竹啊!”

  “米娜,你怎么还没到啊?我在海浪公园里等了你20分钟了。”

  “马上马上……”

  这时,米娜在电梯里感觉不舒服。但米娜毫无察觉到自己开始慢慢变小了。

  “咦?手机怎么变大了?”米娜终于察觉到自己变小了,“啊!怎么回事?我怎么了?”

  米娜脚下出现了一个大窟窿。

  “啊……”米娜掉入了那个大窟窿中。

  “米娜,米娜,你不会又放我鸽子吧!”

  这会儿,电梯里没有一点儿声音了……

    四年级:占佳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