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样的新年_900字

别样的新年_9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绽放着璀璨夺目的烟花,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响不断,所谓“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我们又要迎来了新的一年。

  大年三十晚,一家人早早地围在桌子旁,舅舅家偌大一张桌子,大人小孩们挤得满满当当,连桌角都再添上了座位。我们一边谈笑风声,听着大人们互相分享着各自一年中的喜悦,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年夜饭。你看,多丰盛的菜肴啊!有象征年年有余的红烧鱼;有张着五爪、发出火红亮光的大螃蟹;有热气腾腾的八宝饭,还有我最爱吃的香煎牛排等等,满满一桌,不胜枚举。

  吃完年夜饭,一家老小欢聚电视机前,观看一年一度的春晚。虽然看似再普通不过的景象,但是忙碌一整年各奔东西的家人们集聚一起,是多么幸福呀!此刻,我们享爱着天伦之乐,感受着家所带来的无比的温馨。电视里节目精彩纷呈,有刘德华、李光曦给我们献上动听的歌;有相声高手、小品名人给我们联手打造的倡廉反腐、树立新风的相声和小品;杂技演员还带来令人惊叹不已的表演;沙画画家画出了丝绸之路的艰难过程……

  当电视机的左下角显现出手机摇一摇的标志时,让我热血沸腾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居然还有红包大派送。我赶紧拿来妈妈手机,打开微信,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上抢红包的倒计时,摆着蓄势待发的姿势。这时,哥哥和妹妹们也拿来了手机,我们欢呼着,一起大声地在那里数着红包开抢的倒计时。外婆被我们震耳欲聋的喊叫声闹得,一边哈哈地笑,一边和蔼地叫我们稍稍放低声音。此时,我们几个小朋友的嬉闹声盖过了电视机里表演者们的声音。电视机里“羊羊”的一声令下,哇!我们终于可以开抢了,爸爸、妈妈、舅舅、舅妈也和我们小孩子们一样各自拿着手机使劲摇一摇,当一无所获时,我们都不死心,再继续摇着手机。突然听到了一个欢快的叫声:“摇到了!摇到了!”原来是舅舅第一个抢先得到红包,他摇到了六块钱,看舅舅的表情多开心呀!这时听到爸爸妈妈在大叫:“好彩头!真是好彩头呀!”我还是低着头用劲地摇着,心里暗暗地祈祷着:保佑我也能摇到红包!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呢!虽然只有八毛八,但是我心里美滋滋的,像乐开了花似的。

  别样的新年,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中新年的钟声敲响了,随之悄悄地进入了羊年。

    四年级:汪靖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