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习五大怪!_650字

学习五大怪!_65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先来说说哦们的学霸怪!

  学霸们的口头禅通常是“这也太简单了吧!”“我瞎写的”。但是…….每次考试都轻松得满分。他们想:没有对手的人生,也太没挑战了吧。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

  接下来是学歪怪~

  只偏向一两科或者只埋身自己的兴趣,其他科完全学不进去,总体成绩不上不下。

  (老师曰:”现在不抓紧,以后就扫大街吧!“)(某学歪窃喜:”你们的梦想是北大,我的梦想是画画~)

  Next,学渣怪……。

  这群孩纸经常旷课请假,人家复习他在睡觉。每天混日子,经常只做选择题。

  (某学渣:读书有什么用,还不如去学挖掘机~)[晴天语:找山东蓝翔啊!]

  继续,学弱怪o( ̄ヘ ̄o#)

  常年呆在图书馆……

  考试周没日没夜的复习,

  梦里都在背书,可是成绩还是上不去……

  考前……(必胜!!!)

  考后……(60分都不给我,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最后一个!惊天动地学婊怪!

  临考前总是装作不学习的样子,考完就哭丧着脸说没考好,

  等到成绩下来,年级最高。

  考前……(学婊:嘿~你们看最新的《七大罪》、《银仙》了吗?我最近都在看,推荐哦~某学生:没!复习都来不及啦!!)

  考后……(某学生:==QAQ学婊:咦?居然又是年级第一?运气好好哦~——[跟我比~你们还太嫩了~]

    初二:柳诺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