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百般努力只为最美好的曾经的誓言_900字

百般努力只为最美好的曾经的誓言_9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都有曾经的好友,有一些是因为某些矛盾变成了“曾经”,有一些是因为很久没有联系变成了“曾经”,有一些是因为时间,时间的流失,有了新的朋友而变成“曾经”……我们与这些好友都有过誓言,比如一生一世,比如永不分离,很多很多类似的话,但到最后都变成了曾经好友的曾经的誓言。我也有深藏在记忆中的曾经的好友,和他也有誓言,当然,我和她也和万千少女一样许下一生一世过,但是我们还有一个别具一格的“挑战”誓言。

  “你说,三年以后,我们是什么样的?”那是小学毕业的那一天,期末考试之后,下着大雨,我和他手拉着手在校园里走,在班级门口他问我,我说“肯定跟现在一样呗,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奥,一生一世,对!就是一生一世。”他没有说什么,微笑着看着我“我说的是初中之后,是高中,不是我们的友情。”我不懂得他说什么,他笑的很明媚,像刚认识的时候一样“三年以后,A中见!”“好啊,三年以后A中见。到时候,咱俩还和现在一样,每天形影不离。”

  “三年以后A中见”是当时对我而言最美好的人,和他许下的最美好的誓言。

  后来,上了初中,我并没有和他读同一所中学,我进了最好的中学,而他去了最差的中学。我和她还是以闺蜜相称,有空就一起去买书,一起学习,一起玩,可是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越来越少,他说的人我不认识,我说的人他不知道,我说的事情他觉得低俗,他说的事情我觉的我接受不了。就这么,沟通越来越少,有一天他告诉我“你真的有把我当做最好的朋友么,我觉的我们还是绝交更合适,以后我们只是小学同学。”就这么的,他成了我曾经的好友。有一天他给我在QQ上留言“其实你变了,我也变了,没有我的你会不会更好?别忘了,三年以后A中见”这时候,我们最美好的誓言变成了一次赌博。

  为了我和他的誓言,我只能不断的变好,不断变强。百般努力只是为了不输了这次赌博。那一天,我突然意识到,他真的做到了,没有他的我,知道了努力而不是每天散散慢慢的,他擅长写文章,写一些很规范的考场作文,而我则擅长写一些文字,写一些很文艺的文字;他擅长英语阅读,而我就要擅长英语口语;他依旧懂得很多课外知识,我也未曾输给他;他擅长中长跑,而我则擅长短跑……我为了不输给他而努力。

  “三年以后A中见。”和他的离开,换来了我的百般努力。

  我百般努力只为最初的誓言,那个唯一的,与他的最美好的誓言。

    初二:单婉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