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见到了你,我才懂得了学习和超越_700字

见到了你,我才懂得了学习和超越_7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男孩,我的脑海在时刻不停的幻想着。

  步入青春期的我,每天都在幻想着于那一个女孩子谈恋爱,和她浪漫的生活着。

  小学毕业了,暑假也过去了,我去我以后初中的学校报名时,我看到了一个也在报名的漂亮的女孩子,她戴着眼镜,一头黑发,我当时见了她第一眼就被迷住了,我当时想着我和她如果分在同一个班就好了。

  老天爷好像在眷顾着我,我和她分到了同一个班。我就在那以后一直关注着她……

  在一次月考后我发现她的成绩很好,而我却在班级里排在中游以下。我当时是第一次感觉到我是多么没有用,居然没有自己心爱的人厉害。

  报成绩的时候我恨不得找个洞转钻进去,因为我怕你瞧不起我。

  从那时起我开始起早贪黑的学习……

  很快半学期过去了,我的成绩虽然有了提高,但是与你还有一定的距离。

  新的一学期来了,我也准备在这一学期里好好的加油,得到你的爱。

  很快新学期的第一次月考来临了,我也准备让同学和你看到我的进步……

  遗憾的是我这一次没有考好,反而在班里退步了五名,这一次我受到了重重的打击,我感到我是多么的没有用,我问我自己:“你为什么这么没有用,你为什么没一次都考这么差,这是为什么。”

  就在我伤心的时候你鼓励了我,你说:“卢树凯,你不要伤心了,谁不会有考差的时候呀,你现在不是伤心的时候,你现在要鼓起勇气来,你要知耻而后勇。”你还说:“我相信你,这一次的考试失败不会让你丧失信心,只会让你更加坚强起来,加油。”

  我听到你鼓励的话后,我重整旗鼓,我决心更加努力。

  现在我的成绩开始慢慢的提升了,我一个一个的超越了别人。因为我没一次失败,我就用你的话来鼓励我自己。

  以为有你我才懂得了进步和超越。

  感谢老天让我见到了你……

    初一:卢树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