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深深的脚印_1000字

深深的脚印_10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徘徊的路上,我会留下深思的脚印,在成功的路上,我会留下喜悦的脚印,只有不断的探索与追寻,路才永无止境,身后是深深的脚印,前方便是成功的朝阳,不必犹豫顾盼,只需奋力前行,而这深深的脚印也会伴我一路前行。

  成长本来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而在这条路上,也必须留下这深深的脚印,方才能从幼稚走向成熟大胆,从怯弱走向勇敢坚强。

  立冬已过了几天,天气渐渐有了几分寒意,从小就体弱多病的我,只能穿着肥大的夹袄,看着小伙伴们愉快的打雪仗,我就像没被天使亲吻过的孩子,与任何情景都似乎挨不着边,我只能无声地哭泣着,默默地抹掉那像掉了线的珠子似的眼泪,看着早已玩腻的玩具,难道我只能呆在这家里,永永远远都是一个小孩子吗?

  次日,听闻山上的梅花开了,美丽无比,可是那山高,天冷,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登上,一睹它那美丽的真容,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便下定决心,登山看梅,证明自己……

  背着自己的家人,什么也没拿便草草上路登山了。开始时,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在这雪中看梅,岂不极好,像模像样地一步一步登起山来,可才登到还没有一半时,天气突变,雪花顿时飘了起来,气温陡降,鼻涕横流,吹得我睁不开眼,抬头望去,是一望无际的山路,心中不禁想打退堂鼓,“下去吧,这花年年有,不愁这一年的”可我又回想曾经的怯弱,又鼓足了勇气:“我不能退缩,一定要成功!”便又踏上了这条属于我的成功之路。

  大雪纷飞,只见一个瘦弱的身影在大雪中孤独的走着,可是他却毫不退缩,擦掉头上的雪花,他的身后留下了一排排坚定的脚印,他坚定地告诉自己,不成功一定不退缩!一定要看见那属于自己的成功……

  又走了不知多久,我眼前一亮,一点点的淡红映入我的眼帘,前方一片片梅花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精神。一丛丛,一簇簇,疏密有致的挨着,它们并不高,却精神抖擞、精神焕发,一些小雪花在花上跳跃,亲吻,飞舞,花朵并不大,可开得那样灿烂,没有一丝的退缩倦怠之意,清香袭人,一个男孩子在雪中痴迷的望着,而在那一条铺满雪的路上的一个个深深的脚印,早已印进了他的心里了。

  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每一个深深的脚印都是希望,是力量,那一刻,我仿佛觉得自己长大了!

  多年之后,我摆脱了身弱体虚,健康地成长,如果说我的生命是一张画卷,那这一个个深深的脚印便是其中的画龙点睛之笔吧!

    初一:陈涵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