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勇敢的作文 > 勇敢是财富_650字

勇敢是财富_65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12月寒冷的日子,我独自在家里看着电视,渐渐地天越来越黑,我立刻给父母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告诉我一会儿就能回来,回来时太晚,让我自己先睡。“别,赶快回来,我不能……”我十分懦弱地哀求着,可父母说的确有事,便挂了电话。

  “喂?喂!”父母挂了电话后,我感到空气中涌动着恐怖的味道,我为了壮胆,便拿了一包薯片在沙发上看电视。并一面看着电视一面拿手机聊天。突然,在浏览图片时视野中赫然出现了一个可怕的关于鬼的图片,我吓得马上关了手机。我的脑海里不由得联想到了一个又一个关于恐怖的图片和视频,那一个个恐怖的画面在我的眼前如幻灯片一样一张张的游走着。“这里会不会有鬼呢?”我小声的自言自语了一句。因为我住在农村,突然听到村头的大喇叭传来了村长的声音:“喂——喂——一会儿要停电啊,因为咱们某一段的电线需要维修,所以请大家见谅啊,不要慌!”

  “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个时候停电?早不停晚不停,偏偏在这个时候停!“我真是倒了八辈子大霉”。我突然想到了——我有手机呀,于是立马给父母打了个电话:“喂,爸,家里停电了,现在好黑,我好害怕!”

  “勇敢一点,孩子。”爸爸的语气十分平和“我一会儿回来,你现在被子里睡觉,实在睡不着,那就用手机听音乐吧!”

  我照爸爸说的做了,我摸着黑,走一步探一步的走到床边,用手摊开被子,又轻轻地把房门关上,把音乐放到了最大声。在音乐声中,我渐渐的忘记了恐惧,完全忘记了一起,不再害怕了。

  我曾多少次害怕过恐惧过!人生的一切不要去恐惧,要去试一试,放开心中壮胆曲调,用勇敢战胜一切危险和恐惧,只有战胜内心的恐惧,才能真正的战胜眼前的一切。

    初一:王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