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丹樱生态园之旅_500字

丹樱生态园之旅_5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年初三,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我们一家人到汕头丹樱生态园游玩来了!

  一进大门,我们就看到了瀑布,仔细一看,原来是“水帘洞”呀。咦,这水帘洞好像在电视上的一部影片里见过呢?经过爸爸的解说,原来这是模仿《西游记》里的水帘洞的呀。接着,我们走进一条很长的长廊,那条长廊有一个很好的听的名字,叫做“使君子长廊”。

  走出“使君子长廊”后,我们眼前一亮,前面是各种各样好看的花。现在正值暖和的春季,各种花花草草争奇斗艳,孔雀草是黄澄澄的,孔雀草的一朵朵花儿构成了一大片的花海,像金黄的海洋;鸡冠花的颜色是火红火红的,真的如它的名字一般,长得很像鸡冠;一串红全都盛开了,连成一片烈火般的红艳,真美;向日葵总是向着太阳转,不管太阳在哪儿,向日葵的花儿也跟着一起转,像一个个怒放的笑脸;郁金香花有很多种颜色,有鲜红色的、黄色的、粉红色的……宛如一道道的彩虹,五彩缤纷;还有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味道香得迷人;红玫瑰永远惹人喜爱,伴随着阵阵香气。我们一边赏花,一边拍照,都沉醉在了这个花的世界里。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天色不早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丹樱生态园。寒假的这次旅行,我一直念念不忘,铭记在心。

    四年级:刘梓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