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在阳光下成长_600字

我在阳光下成长_6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往后跑的运动是什么?”想必你早已有了答案吧!答案就是:“拔河’’。

  今天我们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教室里立刻沸腾了起来,当然我也不例外。兴奋地我连午饭也没吃好就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和同学们讨论拔河要领希望我们五一班可以获胜。

  时间像流水一样,转眼间就来到了比赛的时间。

  我们满怀信心的来到操场,,一条粗大的绳子映入了我们的眼帘,绳子的中间扎着一根红布条,地上有一条白线,红布条拉向哪边哪边就获胜。

  来到操场上,老师先给我们排好队,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都想试试自己的力气。

  “预备”同学们都挽起袖子,绷紧了身子,弓起了腿,紧紧抓追了绳子。

  “开始”双方互不相让,啦啦队也喊得特别卖力,我们全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我们挥汗如雨,此时的空气仿佛凝固了,我们紧紧的抓住绳子,只待胜利的那一刻到来。“五一班必胜”此时耳边又传来了拉拉队的声音。我们僵持了五分钟左右,最后,由于对方力气不如我们,我们用力一拉,他们便摔了个狗啃泥。别的老师都说:“五一班果然名不虚传。”我们胜利了!

  交换场地再战,我们总结了经验,再次和对方一决高下。现在,我们五一班正是精力充沛之时,我们也只是稍稍一用力,对方便又摔了个狗吃屎。逗的我们大家哈哈大笑。

  以后的路还很长,但,只要怀有坚定信念和必胜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五年级:与梦为邻张梦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