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收藏母爱_600字

收藏母爱_6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白云是蓝天的收藏,浪花是大海的收藏,贝壳是沙滩的收藏,母爱则是儿女的收藏。

  母爱就像阳光,时时刻刻、无处不在;母爱是琐碎的,就像珍珠,一个一个、一枝一叶散落在生命中的任何一个角落,我要把这些母爱的珍珠拣起来,串成一条母爱的项链,永久收藏。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放下手中的工作,日日夜夜照顾我。可我的病情还是不见好转,妈妈带我去医院,后来医生说我得了水痘,需住院治疗。我住院的日子里,为了照顾我,妈妈没有吃上一口热饭,睡上一个安稳觉,最后在医生的治疗和母爱的温暖下,我终于战胜了病魔,可妈妈明显消瘦了许多、憔悴了许多。

  小时候,妈妈非常疼我,想着法子买很多玩具给我,我的下铺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玩具,长期玩这些过家家的玩具,让我养成做功课时浮躁、不专心的毛病,妈妈为此常常批评我,操碎了心。她常常把时间精力和金钱都用在我身上,虽然我家不是那种“大富人家”,但我从不为物质生活而烦恼。前几天看,妈妈听说我要参加六一儿童节表演吹葫芦丝,特意请艺术老师来家教我。还去香港给我买裙子,穿着它,我仿佛变成了童话世界中的“白雪公主”!而且准备了表演用具和零食,有公仔饼干和巧克力等,都是我爱吃的。妈妈对我实在太好了!

  母爱是伟大的、神圣的、无私的,纯洁的,同时也是严厉的、琐碎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就像夏日的一杯凉开水,就像冬日的一抹暖阳;母爱是春天的一阵露水,而我是花园里的一株小花,在母爱的滋润下,我快乐成长。

    六年级:陈玺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