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个美丽的身影_800字

那个美丽的身影_8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如同海滩上斑斑驳驳的脚印。有大,有小。今天,让我带你一起,走入我的世界!

  小的时候,家里的人称我为“调皮王”。只要走到哪,那里的某一个东西就会被我弄坏。除此之外,我还对一些“危险”物品感兴趣:图钉、螺丝帽、打火机......也为此惹上了大麻烦。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听到了“省科技馆”这个陌生的地名。“省科技馆是什么样子的?那里好玩吗?”我恳求妈妈,在我的软硬搓合之下,妈妈最后同意了。

  来到科技馆,我被里面的器材吸引住了,达到了忘我的境界。

  我们准备上二楼。但是,二楼的楼道上却布满了图钉。估计是哪个员工不小心把图钉倒到了地上。一看见图钉,我仿佛看见了无数的财宝,大喊:“哇!图钉!”立马奔向二楼楼道。

  可是,图钉毕竟是图钉,是“危险物品,”幼儿是不可触碰。这下可好,图钉弄伤我的脚了。鲜血直往外流。“哇——”我忍受疼痛,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妈妈见状,立马跑了过来。用手轻轻地拔出图钉。可是,由于剧烈的疼痛,我哭得更厉害了。

  “倒霉,怎么办?没有创可贴呀!”妈妈犯了愁,正努力地想办法。

  路过的人像没看见一样,若无其事地绕开了。这时,走来了一位清洁员。40多岁,像个老大妈。我问妈妈:“妈,这谁呀?又老又丑的。”“不要这样说别人。”妈妈厉声批评我。

  “怎么了?”“是这样......”妈妈一五一十地把事情说了一遍。“这样,”保洁员皱了皱眉头,“我工作室有创可贴,我帮你拿。”说完,便急匆匆地走了。过了一会儿,保洁员阿姨回来了。她帮我将伤口包扎后,默默地走开了。我望着她的背影,越来越远,直至那背影永远地消失在人群中......

  其实,外在美不重要,心灵美最重要。阿姨,您是最美丽的!

    六年级:王若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