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懊悔_900字

心中的懊悔_9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有人问我这个问题:八门课程,那个最自由?我一定会说:数学。

  但是,我要加个限制,这个问题要在一年前问我。

  数学老师年龄大,但看起来很年轻:水灵灵的大眼;洁白的肤色;一张年轻而又经历过无数沧桑的脸…….她年轻时肯定漂亮。她讲课时对我们很随意,不像班主任那样“狮吼功”;她写字有些小,“字如其人”年轻时一定很文静;若哪个同学上课出错,她也只是说说,不会动手,也不会大吼……正因如此,每次她上课时,后面一堆人该干啥干啥:玩手游,吃东西,看小说,外加几本日漫……甚至大打出手。

  我也对她有一种轻视,再说“谁的青春不狂?”所以,事儿来了……

  那时候,我成绩不好,也不努力,上数学抄别的练习册,数学一个字儿不听……

  “张霆雨,这个问题你来回答一下……”一次,数学老师叫起了我,我慌忙把视线从政治书上移过,正视老师一眼,嘚瑟的,很装的站了起来,有很傲视的瞟了老师一眼,大声说:“不会!!”

  那一刻,我看到了她眼中的一丝哀伤,但却不管,她说:“这怎么行,上课要听讲啊……”

  可我那时却狂得要命,竟说一句:“我爸妈是数学老师,六成靠他们,四成靠自己……”

  那一瞬间,全班异常的安静,仿佛钢针掉下来都听得见声音。我再一次看到了老师眼中一丝丝哀伤,与无奈,还有她眼中晶莹的泪花……她什么也没说,只是无奈的打了个手势,让我坐下……我骄傲的坐下了……

  此后,老师再没叫我回答过问题,再没找我去做题,再没找我考定理……这时,我才意识到:老师,不管我了!!!

  每次上课,老师看我的眼神不再无奈,不再哀伤,不再有泪水……这时我才知道,我错了。我懊悔,想改……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一切,都晚了……

  “唐XX,这个问题你来回答一下……”她叫起我旁边的一位同学。然而,他却嘚瑟的,很装的站起,大声说:“不会!”

  灯光交织在我与那位同学的身上,使我俩的影子折叠在一起,似乎我的影中有他的影子,他的影中有我的影子……

  我再一次看到老师眼中流出一丝丝哀伤、无奈,和一滴晶莹的泪水……我再也忍不住了,哽咽的说:“再想想,这题不难,我们大多数都做出来了……”

    初二:张霆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