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宽容,是种美德_600字

宽容,是种美德_600字

2015-04-14 10:56:55

  宽容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美德,被宽容的人会感到如三月的春风拂过心田,宽容的人则是帮助别人不难堪,让自己受他人的尊敬。我就遇到过这样的事情,那个叔叔微笑着宽容了我……

  暑假我要上补习班,要提前二十分钟到那里。一个下午我脚步匆匆,因为午睡睡过了头,我几乎往补习班方向飞奔而去。因为赶时间,我几乎头也不抬,一不小心子啊一个拐角处撞到一个胖叔叔。

  那个胖叔叔戴着眼睛,态度温和,手上还提着一个公文包。胖叔叔后面还跟着一个年龄估约二十多岁的大哥哥。那个大哥哥看起来很凶的样子,两只眼睛瞪得跟铜铃差不多。

  那个叔叔被我撞到后脚步踉跄,公文包也被我撞到了地上。我有点惊慌失措,连忙把掉在地上的公文包捡了起来,拍了拍灰,再递给胖叔叔。胖叔叔接过包,笑呵呵地说:“没事的没事的。”说完摆了摆手。但是那个大哥哥却不打算善罢甘休:“你是不是不长眼睛啊!你眼睛长到后脑勺上了吗!……”胖叔叔生气地打断了胖叔叔:“小陈!她只是不小心撞到我而已,你至于吗?!”那个大哥哥还想说些什么:“可是林总……”我眼眶有些湿润,对胖叔叔说:“叔叔,对不起,真的很抱歉撞到你。”胖叔叔笑呵呵地说:“没事,你只是不小心的。我也很抱歉,小陈刚才是暴躁了点……小姑娘,下次要注意点哦。你是要上什么补习班吗?”我看了看表,还有五分钟就上课了!于是向补习班方向飞奔而去……

  到现在,我还忘不了那个胖叔叔笑呵呵地原谅我道歉……

  宽容是一种美德,有了宽容,世界会更美好!

    六年级:庄流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