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_800字

老照片的故事_8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橱窗中那张已有些枯黄的照片,是我与王岳几年前照的。曾经,我们是多么的要好,可现在,却不知他在何处,我们之间的“怨恨”也不知他是否还记得,……

  三年级的时候,我由“医院路小学”转到“公园道小学”,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老师,让我有些畏惧,而王岳则是一个爱说爱笑,喜怒毫不掩饰的男生。他一眼看出了我的“心理问题”,主动和我说话,交流,毫无疑问,我们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时间转眼即逝,很快两年过去了,我和王岳的友谊已是根深蒂固,深不可拨,可接下来的同时发生的事情让我他的友谊破碎了,破碎了。六年级的一天,我提着礼物去参加王岳的Patty。来到他家,已是傍晚了,王岳请了好多同学和朋友,大家又送礼物又唱生日歌,可他的笑容却是那样的不自然,当然,也只有我这个最要好的朋友才看得出。

  “生日还好吧!”我问道

  “还行吧!!王岳却给了我一个出人意料的回答。

  正奇怪,这时王岳的爸爸走过来对王岳说:“儿子,生日还行吧!!等别人走后,做两张试卷吧!!”

  王岳的爸爸是一位工程师,脸上有一副高度近视眼镜,据说当年他高考曾经为全县第一,我问他原因,他说:“制胜法宝就是至今留在乡下的那两麻袋试卷。

  天啊,两麻袋,我听后一阵寒战。

  他还说:要提前拿来让王岳演练一下。

  我用同情的眼光望了一眼王岳,他正低着头,默默无语。一听又要做试卷的王岳大吼一声:“今天是我生日!!“

  “生日?生日又怎么样?是玩重要还是学重要?!”王岳的妈妈也曾是考场上的强手,题海战术的信奉者,所以振振有词的说道。

  “不!!!”王岳摔门进了里屋。

  他父母歉意的眼望了一眼大伙,笑了一声说道:对不住大家,失陪了!“随后进屋去了。

  大家也都慢慢散去了。

  “十一”小长假匆匆过后,王岳像变了一个人似地,少语,总是做试卷,不停地做。

  王岳为班上的写作能手,而这时的我也遇到了写作的贵人----陈敏春老师,在她的指导下,我的文笔迅速成熟起来。

  于是,班主任交给我俩任务,以“家乡的变化“为主题写作文。作文写成后真巧,我俩

    初二:张霆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