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是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田。

  我的母亲是一个长相一般,但是心地善良,个子158差不多,整天在家里做着家务的中年妇女,但是,人不能总在家了啊,所以,我妈也会出去走走路,或打一会麻将,交交朋友。

  记得有一次,天下着大雨,我也不想在学校里浪费时间,等雨停了,就冒着大雨骑着车飞奔回家,心想:反正回到家洗个澡,换套衣服就可以了,淋湿没关系的。雨不停的下着,我的眼睛时常会被雨水淋到一点,而且那时路面很滑,我只能放慢了步子。不一会,我的全身都湿了,书包也不例外。回到家时,我脱了鞋就跑去洗澡,“哗啦啦”,温暖的热水一下就扑到我的身上,从头到脚,真舒服,恨不得它在我的身上一直流动。可是,我也知道水资源哼重要,所以,也没洗多久就出来了。看见妈妈在用吹风机帮我吹书包和书本,看那满是雨水的书包,还不知道要吹到什么时候才干呢。看着弟弟也没好到哪里去,所以,妈妈要吹两个书包和几十个本子,真是个艰巨是“任务”。看着母亲那熟悉的动作右手拿着吹风机,左手拿着书本翻来翻去的。妈妈叫我们写完作业就去睡觉,我睡觉时还感觉吹风机的声音很吵,就把门关上了。

  早晨,我起床的时候,发现书包和本子都干了,伸手进书包里面,摸了一摸,发现书包还是暖暖的,这种暖气一下就渗进了我的心里,这暖气虽然很淡,但是这意味了母亲昨晚一直都没睡,一直在帮我们吹书包和书本,一直吹到我们两的书包和书本都干了以后才睡的。从我摸到那股暖气的一刹那,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有的人说母爱如水,也有的人说母爱如一朵梅花。而我却说母爱就像那个吹风机,把湿润的东西全部烘干,还没干,就继续吹,脑里没有放弃这个词。

    初三:lp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