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变成一片云_800字

我想变成一片云_8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变成一片云,让干旱的地区变得美丽;我想变成一片神奇的云,让失去欢乐的孩子变得开心起来;我想变成一片五彩的云,让人们为之惊叹;我想化为一片欢乐的云,与鸟儿共舞,和柳枝欢笑;我想化作一片……

  小时候,我总会望着湛蓝的天空遐想。看着那自由飞翔的鸟儿,望着那千变万化的云朵,那时总会冒出一些奇特的想法。空中,就数鸟儿和云朵最友好,她们是那样自在!白云和鸟儿相比更显得神秘莫测,就好似

  魔术师将自己变来变去的。或许就是在那时,我突然萌生了想要变成云的想法吧。

  在茫茫大漠中,我已化作一片云,在这寸草不生的地方,竟仍然有坚强的生命正努力盛放。怜悯中夹杂着感动,我将泪水洒下,这儿变得美丽,这儿充满着欢笑……我是一片创造新生的云。

  我在天空中悠闲地飘着,地面上,小孩子们想要飞向天空的话语飘荡在空中,我便轻轻将他们托起,带着他们翱翔,牵着他们的梦想起航。我是一片富有梦想的云。

  我静静的前行着,身体中水蒸气变得淘气起来,拽着我到处乱跑,而且还总是变换着队形,我便一会儿作小鸡,一会儿变小鸭……地面上,好奇的大人和小孩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起来,都因我变换的造型而惊叹。我是一片千变万化的云。

  在犹如蓝宝石的天空中,好像就只有我最快乐,我和鸟儿嬉戏,与微风打闹,在这里拥有着无牵无挂的生活。每一天什么事都不用做,不会担心未来,不要回忆过去。我是一片无忧无虑的云。

  水蒸气的增多以及在高空中冷热空气的相遇是我化身为雨水洒向大地,这就是我作为一片云的职责——滋润大地。即使这是一次雨水的牺牲,但也是云朵的又一次新生!

  我,想化为一片云,为大地带去欢笑,给世界增添美好!

    六年级:东艺付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