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幸运的命签_700字

幸运的命签_7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会有迷茫的时候,有的人放弃时间,甚至停止自己的时间,时间就这么不值的我们珍惜吗?我希望成为时间的引导者,去帮助那些放弃生命的人,再次给他一次生的还机会,让他们真正的体会到新的人生,让他想起自己前世犯下的错误,回到自己的时间里知道自己的生命的可贵。

  有一人,他停止了时间,就在那一瞬间,我站在他的面前说道:“你停止了时间,你可以把你的生命交给我,你抽到了幸运的命签,你会转世到一位叫做‘你’的人身上。”他犹豫了一会默默的说道:“我不想回到人间。”随后他便转身离去了。我追上去说道:“请你配合。”随后他便附身到叫“你”的人身上,开始体验新的生活。

  他在“你”的身上过着简单的生活。他交到了朋友,拥有了自己的目标。就在他过着幸福的生活时,我站在他面前说道:“你的时间到,你会从这个世界生消失,你回想起你的前世犯下的错误是什么吗?”他说道:“我杀了人,杀死了自己。”默默的落下了眼泪。我说道:“只要知道自己犯下的错就可以了,希望以后你能珍惜自己的时间,自己的生命。”说完我便离去。他也过着自己的新生活新的人生。

  我就是他,而引导他的人就是我的回忆,其实挫折不只是坏事,它是引导你的人,也是你前进的动力。不要放弃生命,也不要放弃自己的回忆,这一切都是你生命中独一无二的财富。

  在自己的世界里,能够真正帮助你的人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他人只能帮你实际问题,而你的心灵,只有自己起帮助自己。人的生命就有一次,不会每个人都会抽到幸运的命签,也不会拥有命签。

  时间不会轮回,不要渴望得到太多,只要拥有明天就好。

    高一:李嘉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