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清华_1000字

游清华_10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是指路的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

  -------题记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一盏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吗?让我悄悄告诉你:“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教师。”

  今天,是我在北京旅游的最后一天。上午10点多,我们来到了清华。唉,清华的大门怎么是黑色的,而不是海报上白色的大门呢?(后来我才知道白色大门是在校内)。进入清华后,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使我赞叹不已,十分向往这个地方。

  这时,清华的导游来了。他叫耿红霞,是清华美系的一名大学生。他带领我们走过了这拥有绿树伞的幽静小道,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清华门,它为汉白玉建造而成,是慈禧的弟弟那桐题的字。穿过这扇门,你就是清华的学子了。在往前走几步,便是人面碑了,听说只要摸了他的脑门,就能考上清华。

  很快,我们来到了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导游在这里给我们讲了他的学习经验,讲完后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要努力学习+勤奋,并且要学习他人的学习方法。这样才能考高分,考清华。……啊!,这次清华之旅不虚此行!

  当场作诗一首:游清华

  进入清华兴奋奋,

  拐弯抹角好风景。

  清华学子传真经,

  八年以后必相逢。

    六年级:李杨博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