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弟弟_750字

小弟弟_75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大多数人都有小弟弟了吧!其实我也有小弟弟,在写作文前,我问大家个问题:“你烦你小弟弟吗?”你们一定都会说:“烦死了!”但是,当你的弟弟走了,你一个人在家里,你会感到无趣吗?绝大多数人说:“当然不会!”其实你会。就像我一样,口是心非。

  我和我弟弟天天打架,打完后又以最快的速度和好,过一会再打。这就是姐弟。

  我讨厌弟弟,讨厌他和我抢电脑,讨厌他和我抢零食,更讨厌他在我的课本上乱画。假如我的弟弟不在家,我玩电脑时会感觉没意思,我吃零食会吃不下去,我打开课本都看不下去。我想让他回来。但他回来了又想让他马上走。

  弟弟有优点也有缺点,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他要出去玩,我就带他去了,然后他在道上被石头绊倒了,我先以为他会坚强的爬起来,就笑一下,笑他不看着道,可他站起来就骂我说:“你是不是我姐呀!你就会笑笑笑…………我不笑了,我们马上就到了他又说不去了,我在那么冷的天,带他来,要到了又不去了,我才不会善罢甘休!就跟他讲理,结果他二话没说给我一拳,我伤心的哭了起来,因为我不能还手一还手妈妈就会说:”你都多大了,你能和他比吗,你大你不会让着他呀!“他可倒好得寸进尺,我不还手,他还说:”哭哭哭,女孩子就会哭!“把我气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没办法呀!

  刚只是说了他的缺点他也有优点的,有一次,我们同学他骂我,撞了我不道歉还说我挡他道了。我就跟他讲,结果他说了一堆脏话,我就委屈的哭了,弟弟正好自由活动看见我了,问谁欺负我了,我们同学就告诉他了,是那个人,结果他上去就拿着跳绳抽那个人,那个人骂他他就像没听见一样,一直喊着:“让你欺负我姐。”最后,骂我的那个人到我面前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也就原谅他了,小声的跟我说了一句:“你小弟弟真彪悍!”我扑哧——笑了,没想到平时只会惹我生气的弟弟竟然干出了这样的事,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弟弟而感到骄傲,自豪!

    六年级:马金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