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怕奋斗努力,请与成功收获说再见_500字

怕奋斗努力,请与成功收获说再见_500字

2015-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生很是平淡的。但只是对于那些平庸的人来说。现在想想,小时的无知有多么幼稚,回眸莞尔一看,似是在金色夕阳的沙粒上,一步步的脚印。

  也许会有孤独,会有悲伤,会有恐惧……但想到之后的收获……一句话。“值了”。

  有很多的绊脚石,也有很多的墙壁。四周是灰蒙蒙的,只有向前走。无声无息,忍受寂寞,享尽近似千万轮回,一谭幽梦池罢。

  每个孩子,小小的心中,蕴含着惊天的秘密与能量。他们的理想,往往是大人们不敢想的……没有完不成梦想的人,只有反之抛弃懒惰的人,怕奋斗的人……还在几年前,还只是个只会对着窗外流星许愿的小家伙,只是坚韧过几年后,会发现,现在的,会是多么的镇静。

  你会说,不懂什么叫镇定……但你去想想吧,现在的我,似是历经千万年沧桑的老者,其实还只是不到十五岁的小娃罢。不懂去学,去悟!不要与成功说再见。也许只是那灵光一闪,就会有无比的灵感。但这只是佐料,真材实料,还是自身的奋斗。

  不管是任何人,不管我有没有权利去教导,只是想道一句:别吝啬你的汗水了;可够身心享乐的时间多么?走这一回不容易,每个人都该有自身的辉煌岁月!去闯荡,因为年轻!去闯荡,因为自己!去闯荡,打造辉煌岁月,每个人都是辉煌的,那便是这个世界辉煌!

    六年级:郝宁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