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拼了!我们的三年_1200字

拼了!我们的三年_12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题记

  拼了!我们的青春

  曾记得刚踏上初中的校园,大家都是稚气的面孔,青涩的话语。心中却满是憧憬和期待。这个短途旅程,有我们同侪携手共进。“新人驾到”人生地不熟的,初到此,大家不是为增多的功课而忙碌,也不是为堆积如山的作业而伏案,而是玩起了我们熟悉的游戏—找朋友。一有时间就写小纸条,整天就看到纸条满天飞;不管走到哪,都呼朋引伴,勾肩搭背的,一说起来,“这可是我们的专属啊”!渐渐地友谊度便爆棚了,还真是青春任性!

  初一,满是稚气的力量,但也卯足劲为这个青春而搏!

  拼了!我们的热血

  那天,我们擂鼓呐喊,在赛场上争夺一席之地;我们奋力相抗,为在几个班中拔得头筹;我们挥洒汗水,只为心中那澎湃的热血。那次激烈的拔河比赛,我们因小小的失误,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大家都很压抑,也很想把心中的愤懑呐喊出来。是你告诉我们:暂时的失败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只要我们一起努力,胜利就在不远方!你的话犹如冬日里的阳光,带给我们温暖和鼓舞,我们的心情顿时由阴转晴。

  随之而来的生地会考,大家存着这个信念,对待学习充满着干劲。顶着骄阳烈日,聒噪的蝉鸣,枯燥无味的课本,不骄不躁,不败不馁。颇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志。天道酬勤,我们的努力也为我们的会考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初二,为了那腔沸腾的热血,斗志昂扬。

  拼了!我们的明天

  “我看着没剩多少时间,能许愿,好想多一天我们的明天。我问着还有多少时间,在眼前,以为多一天能实现我们的预言。”时光荏苒恍若白驹过隙,打打闹闹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生命里最叛逆最阴郁最肆无忌惮的一段时光就要过去了,也许,我们的这个时段来得早些,十四岁,十五岁,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回顾这一路走来,满是一把辛酸泪。体育中考,天天长跑的累积,若大的运动量,老师的不断逼促,我们已是叫苦不迭。为了中考,老师利用题海战术,这个漩涡让我们欲抽身却愈陷愈深。低头思着梦乡,窗外却有一双“犀利的眼睛”,逮着你插翅也难飞,还得进加强训练班,强身健体。叫同桌把风,校长一驾到,风都被刮走了,还不是哪有洞就朝哪钻了。想起别离,我们的未来,也便成为彼此心中不竭的动力,一起面对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挑战。在这次人生的“十字路口”收获硕果累累。

  初三,掌握着人生的航舵,驶向我们的明天。

  人生能有几回搏?我想。结果已经是次要的了,那三年至少我们拼过了!

    初三:胡燕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