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不是孤魂野鬼_1500字

我不是孤魂野鬼_15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1

  有时候,夜深人静,寂寞的翻滚着却怎么也睡不着。

  我是一只寂寞的鬼,做一只鬼可真无聊,我每天能干什么,吃饭睡觉打豆豆?

  我宁愿做一只游荡者,看凡世间的趣事,可没想到凡间也那么无聊。

  作为一只鬼,我有自己的房间,人类能看见我的房子,却看不见我,我非常讨厌那些以为房间没人就行窃的人(不对,本来就没人,我是一只鬼。)(为什么要用“只”?)

  天最近经常打雷,我很胆小,可最近,在我的房间门外,总有那么一生两声的咆哮声,害的我整天蜷缩在被窝里。

  有一天,我意识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卧槽,我是流氓我怕谁!不对,应该是我是野鬼我怕谁!老子都死了我还怕个毛球啊!“嘎吱”像牙尖咬到玻璃的声音,我推开了那个门。

  我见到了一只狗,毛发蓬松,张着嘴,伸着舌头,蹲着摇尾巴。我盯着他看了好一会,然后关上门,接着做我的梦去。“嘎吱”门尽然被它顶开了!不过我好讨厌门开的时候的声音,我开始游荡于房间之中。

  哈哈!这只狗好傻。我是鬼,当然能穿透房间,可那只狗却学我顶着墙壁,想从墙壁这头穿到那头。我又穿了过去,看它耍宝。

  它的头破了。血迹染了那墙壁。

  我收留了它。

  2

  这只狗真的很厉害。

  它会用遥控器打开电视,虽然最终的结局是我和那只狗争个你死我活;

  他会打游戏,我就和他一起玩,虽然最后的结局总是我被它虐翻天。

  它会好好守护这个家,总有那么几个窃贼来光顾这里,结局都是被它咬跑,我头一次觉得它还挺可靠。

  它会和我一起看电影,我这次竟和它的选择一样,选“爱情武打片”。我觉得它好像不那么令鬼讨厌了。

  我和它一起洗澡,每次清清地一盆水总会被我们俩玷污。

  我还会和它一起吃饭,我敢保证它绝对是世界上伙食最好的狗。

  我习惯和它相处,我把它当兄弟。可就在那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它走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么悄然无息的走了。

  从此,没人和我抢遥控器。

  没人和我一起打游戏。

  没人守护这个家,尽管再也不会有贼光顾这里。

  没人陪我洗澡。

  也没人陪我吃饭。

  我感觉我好孤独。

  3

  我又成了孤魂野鬼,又干起了我的老本行“游荡者”

  我感觉少了什么。

  我的世界里又只剩了我一人。

  不,不是这样的,我还有一个朋友!

  我开始去找它。

  下雨了,我在一个墙角找到了它,他面前有一个碗,盛满了雨水,还有一个凉的发硬的馒头,它好像睡着了,被一个铁链缠绕着。

  它睡得很死,我叫不醒它,它的眼睛凹了进去。

  我希望它真的只是睡着了。

    五年级:周子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