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海军博物馆_800字

参观海军博物馆_8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假期里,我在青岛参观了海军博物馆。

  一进大门,就看见两个大螺旋桨和一只大铁锚,螺旋桨是船舰运动的推进器,铁锚是船舰停泊时的固定器,动静结合,寓意深刻。铁锚上漂亮的写着“中国海军博物馆”,好气派!我立马让爸爸给我拍了一张照片。

  因为时机不巧,展室正在整修,我们只能参观室外展品,虽然有点遗憾,不过展品仍然好多,什么都新鲜,真让我目不暇接。首先看到一尊好象是灰太狼用的大炮,介绍说叫“红夷大炮”,原来认为仅仅是动画片里的东东,不想实际还真有,居然还是进口货,而且是现代大炮的太太太爷爷。院子里展览的有机关炮、战斗机、轰炸机、鱼雷艇及鱼雷、各种型号的导弹,我都仔细看得津津有味。而且我还爬上一种导弹,坐在上面后大声地说:“看呐,小捣蛋坐上了大导弹!”引得周围的人们都笑起来。水面上展览的有驱逐舰,我到了上面,甲板、机舱房、驾驶室、炮台到处跑到处看,把爸爸甩在大后面,急得他直喊,怕我乐不思路走迷失了。

  最有意思的是参观潜水艇,黑乎乎、长长的身子,圆圆略带尖形的头,稍稍收细的尾,中间一个扁圆柱似的塔,半浮半沉地漂在水面。顺着跳板走到艇上面,它随着水波还在轻轻晃动,我的心也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了,赶紧抓住栏杆,稳稳神、小心翼翼地走到进口处,顺着梯子下到艇里面。哇塞!里面好小、好紧张耶。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管路、电缆、仪表,密密麻麻,这是潜艇的血管和神经,好复杂,没有文化真玩不转它呢!我在书上看到潜艇在水下时,要靠声纳系统和潜望镜,我让爸爸帮我找找,不过只找到了潜望镜,小盆般粗的金属大圆柱,下面有两个可折叠的手柄和一个观察装置,估计里面也够复杂的了,真想实际看一看。水兵休息用的床非常窄,而且紧挨着的就是鱼雷,我在里面参观就感到又热又闷,他们长久地呆在里面,要工作、学习和随时准备战斗,真是辛苦,也真值得我们尊敬。要走了,我真想再仔细看一看、玩一玩,最后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再见,潜艇!希望再见时能看到更新、更先进的你的兄弟姐妹。

  海军博物馆,我喜欢参观你,因为你给了我欢乐、愉快,更主要的是给了我知识。

    五年级:吴雪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