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河_500字

拔河_5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2014年的十月中旬,我们整个五年级正式迎来了第一次军训。

  我最期待的就是最后一天的拔河比赛。在此之前,我们个个兴高采烈,睡觉前都在聊天,起的也很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拔河的那一天。那天,我们早早地起来了,刚刚起床就活动了一下身子,把自己的身体状况调和到最佳状态,能一举夺魁,为班级争光。

  我们在休息时,教官选出了20名拔河队员,其中就有我一个。我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终于到拔河比赛的阶段了。我们上场了,一条粗绳子压在白线上,谁能把中间的绳子拉到自己这边的白线上,那方就胜利了。我们拿起绳子,教官吹了一声口哨,比赛开始了。

  我们使出吃奶的劲,像一只只猛虎似的,手心被绳子勒得发红,但是我们还是使劲地拔着。越拔手上就越红,越疼,但是没有一个人放下绳子。最激动人心就是决赛了,我们在场下恢复好体力,准备迎接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深吸一口气,拿起绳子,我们肌肉紧绷,好像如临大敌,不敢有一丝懈怠。我们这次比赛,是总校和分校的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就在快赢的时候,对方用力一拉,把我们往前拽了一下。我们不甘,又向后拉,很快,我们胜利了。

  我们在喜悦中离开了训练基地。

    五年级:陈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