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次,我真的后悔了_800字

那次,我真的后悔了_8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忆如同一条蜿蜒曲折的大河,许多记忆随着波浪而消逝,但那件事却一直留在我的心中。那次,我真的后悔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在自助餐店吃饭时,望着各种花花绿绿的饮料,心想:妈妈平时从不让我喝饮料,这次有这么多,还不要,我……一个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把饮料偷回家几瓶吧!我贼眉鼠眼地看看摄像头,又看看饮料,看看工作人员,再看看料,最后,我下定决心:偷!可是藏哪儿呢?我把全身找遍,最后决定藏在袖子里。

  就这样,我忐忑不安地向门外走去。由于过分紧张,我走起来显得特别别扭,原本近在咫尺的门口变得变得遥不可及。到了门口,一个服务员阿姨和蔼可亲地对我说:“欢迎下次光临”。由于做贼心虚,我竟听成了“请检查一下”,于是下地飞一般地跑了出去。出了自助餐门,我仍然惊魂未定,手心沁出了一把汗,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竖了起来,蹑手蹑脚、一步三回头。

  出了地狱般的超市门,我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唉!可还是不敢把料拿出来,直到回家后,我才小心翼翼的把饮料拿出来,这时,姐姐吓我说,那偷饮料的视频会被播到大电视上。我实在忍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这泪水中包含着惭愧、包含着惊恐、包含着后悔。

  那次,我真的后悔了。

  辅导老师:张金香

    五年级:刘博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