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严厉的妈妈_350字

严厉的妈妈_3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向讨厌母亲。因为她整天在我身边唠唠叨叨,听吧,她由客厅唠叨到厕所,由厕所再唠叨到卧室,没完没了,讨厌!有时甚至打我、骂我,我不仅讨厌她还恨她。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便跑去看电视,突然,我的耳边传来一阵“刘欣,看电视又啦,还不去多看会儿书。”我知道母亲又来唠叨了,我不耐烦地说:“我写完作业了,轻松一下不行啊,烦死了。”“你小子,快点去看书!”母亲说,心不甘情不愿的抛下电视,跑回屋,将门反锁,不满的看起书来。

  我反反复复地读<<母鸡>>这篇文章的一句话:“一个母亲必定是一位英雄。"我开始慢慢地,细细地回想起母亲对我的一点一滴,母亲对我的好开始像放电影一样一幕接一幕地在我的脑海里闪现,那哪是唠叨啊?

  她是怕我冻着、饿着和想了解我在学校的情况是怎样,才向我问这问那;她打我骂我是因为我一次又一次地犯错,一次又一次地伤她的心。我知道,她是恨铁不成钢啊!她恨我越深不正是她爱我越深吗?当我生病时,是她彻夜末眠地守着我。生活上,她从不会让我愁吃愁穿;学习上,她帮我解答难题。除此以外,她还教我怎么宽容别人,怎样帮助别人,怎样做一个正直的人。

  我再也不讨厌母亲了,<<母鸡>>这篇文章说得对:“一个母亲就是一位英雄。我明白了打和骂那就是浓浓的母爱啊!”

    四年级:文斌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