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奇遇记☆(一)离奇的事件(上)_1000字

☆魔法奇遇记☆(一)离奇的事件(上)_10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不知怎么了,3(5)的我们班的好几个同学像被感染似的,让我觉得非常的离奇,而这件事情就出现苏甜甜身上——星期一,苏甜甜按原来的样子把该教的作业教好,把书该还的还了。可是,现在就开始发生了。谁不知我刚交出去的书本被收书的安慰可给放到了一个最不显眼的地方,原本我还了,可是那个最不显眼的地方却没被看到,害的我罚了一份检讨书,当我的书被老师看见了之后,老师才知道错了,连忙把安慰可给说了一顿,“不是说她的书没交吗?怎么在这个地方?”付老师一脸错怪的表情说道。

  “老师,这可不能怪我呀,我原本收的时候没看到,可是收完了我报告完了才发现苏甜甜的书在这里呢,老师,可不能这样说我呀!”安慰可很顺口的说了出来。

  星期一是不是就那么鬼怪了?让我们再继续看下去。星,期二——薇薇安和以前一模一样,和我一起去上学,薇薇安跟那些人都不一样,根本没被“感染”,而且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们是很棒的朋友呢!一道学校的班级内,突然,扑通一下一把椅子掉在了我和薇薇安的身上,差点被敲出一个花来,薇薇安很难受的说道:“是谁干的,给我滚出来!!!”一看她的表情,愤怒的好害怕呀,看了就像躲到后面去。

  “是……是……我……我……”司武伟很茫然的说出这几个字,恐怕是知道薇薇安要干什么了。

  “薇薇安……对……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就结束了?差点要打到头了哇,要开花了你赔钱,说,你和谁在干什么,为什么要扔椅子?给我老实交代!”

  “是这样的,我和马钢在玩杀人游戏,准备把班级里的人都叫来,可是没一个来玩了,马钢发怒了之后就一把拿起一个椅子,我连忙劝他,可是他不听,我手撑不住了之后马钢搜的一下把椅子砸了出去。”

  “薇薇安,我们就不计较了,总之我们是朋友,要淑女一点。”

  看,第二个更古怪了。星期三星期四没有,星期五又来了,让我们再看下去——这次星期五刚放学,教师门外就传来一阵轰隆轰隆的哭声

  “~~~~(>_<)~~~~~~~~(>_<)~~~~~~~~(>_<)~~~~。”一听这声音,苏薇薇立马知道了,是安琪儿的哭声。

  科委说:“安琪儿同学,你怎么了?”

  “马钢、安慰可她们无聊突然从……从后面扑过来,说要玩什么抓人,然后我没看见,正好又再和安诺亚在讲话,他们一扑,我就头落地了,头都撞出一个小包来了,呜呜呜。”说完,安琪儿又开始哭了起来。

  看吧,星期五的事件又提到了马钢和安慰可他们两个了,虽然还有很多事情,不过这几件是最离奇古怪的了。

    三年级:安雪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