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350字

这就是我_3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叫邵琦,今年9岁了,我长得还可以,留一头乌黑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稍扁的鼻子,一张能说的嘴,一个萝卜脸。

  我的优点就是平时喜欢唱歌、手工、科技、爱运动。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读课外书书和科技,还有运动。

  我奶奶家住在一个小区里面,从她家出来有一个小广场,每到星期天,我都要到奶奶家去和奶奶、姐姐、哥哥们打羽毛球。我一打上羽毛球,就不知道累,有时打了几个小时,已经满头大汗了还不肯休息呢,因为爱运动,所以我的身体很棒,几乎不生病。

  这就是喜欢运动的我,但我也有缺点就是──挑食。

  这个人有点怪,我不喜欢吃的东西多着呢,比如:花椒、芝麻、臭豆腐、榴莲……等等食物我都不喜欢。我喜欢的食物少得可怜:土豆、黄瓜、……等等。我知道挑食对身体健康不好,但就是改不了!

  这就是我!

    三年级:邵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