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树、太阳、雨和彩虹_400字

树、太阳、雨和彩虹_4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树、太阳、雨和彩虹是四个好朋友,每天都在一起,可是有一天,调皮的小风对它们说:“你们都是地球的守护者,保护着地球妈妈,可是我想知道,你们中间谁最厉害?”

  太阳说:“我最能干,在人们寒冷时,我给他们带来温暖。当黑暗来临时,我给大家带来光明……所以我最厉害。."

  听太阳说完,不甘示弱的雨也冲上前来说:”是我最厉害吧,没有我的存在,大地就会干裂,小草小花就会枯死,事实告诉你们我最厉害."

  太阳和雨你一言我一语的争吵起来。一旁的风对着它们说:”你们既然这么想知道谁最厉害为什么不比试一下呢?“

  听完风的话,太阳和雨都使出自己的全力,顿时,地球上一下子庄稼全都枯萎了,雨赶快催动自己的力量挽救庄稼,可是一激动用力过猛,大地上的事物全都被冲走了。

  彩虹和树赶紧来阻止它们,说:”你们不要吵了,看看你们干的事,地球被你们毁成什么样子了,大家都是为了保护地球啊!我们中间少了谁都不行啊!”

  雨和太阳听了都羞愧的低下了头。从此地球再次恢复了以前的样子。

    一年级:袁盛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