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倒霉的煤(完结)无法认可的结局_300字

倒霉的煤(完结)无法认可的结局_3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煤没发再复活了,他的复活币已经全部用完。他必须时刻保持警惕。

  为了安全,煤雇了十几个保镖,保卫煤的性命。而他们的工资是煤的遗产。

  煤始始终终没死,他的热点已经成为了整个游戏的焦点,大伙都时刻关注煤都动向。煤只上个厕所就可以印刷

  几千张游戏报。煤从默默无闻变成了鼎鼎大名。煤一出门就有几万个闪光灯在照耀着他。煤喜欢这样。

  几亿年后,煤还没死。

  又几兆年后,煤还没死。

  又过了好久好久……

  ……

  ……

  保镖们终于受不了了,在半夜,他们把煤弄死了。

  这一新闻立即爆了,煤终于死了。煤在天堂时,上帝给了他一个称号:中华老字号。

  完。

  煤:“不能接受啊!这结局不能接受啊!

    六年级:倒霉的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