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就像是人生的导航,一个人有了理想才有目标有方向,才能一直朝着理想前进。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建筑设计师,在办公室里堆满了各色各样的图纸。

  建筑到处都是,只是式样不同。在城市里,都是高楼大厦,用钢筋水泥混凝土搭建起来,既造得高,又造得坚固,让农民羡慕;在农村,要么是清一色的“排屋”,要么是无垠的田野中只有那么一间一层的小房子,除了安全与其他设施较差外,让城里人羡慕。

  然而,我一看到各种别墅和设计师李祖原设计的房子后,我感到很诧异:难道城里大部分的房子的外观永远都那么“老土”吗?

  要来房屋外观“革命”,就得有“本钱”。么有超优良的空间想象力和一流的画功,那能行呢?

  我在家里偶尔会拿出一张纸,把心里想到的画到纸上,心想一定会很不错。可是事与愿违,刚画完,我就发现这儿歪了那儿斜了,等我都画正了,才发现我画的是个“四不像”。

  我想:我可能是过于心急了。于是,我就照着台北101大厦的模型画,修修改改,终于画成功了。把尺子放在图上,再放在模型上,嗬,竟然连比例尺也基本一样!我欣喜若狂,再把画放到远处,还真有型!

  我以后还会模仿其他世界着名高楼哈利法塔、双子塔等,以便于以后的创作。

  理想是人生旅途的路标,带我们走向成功。我也希望总有一天我可以实现我的理想。

    六年级:吴观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