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不平凡_900字

我,不平凡_9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道路上,这一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事,其实也不平凡。就似我背着背着人生的行囊,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在这条不平凡的人生路上……每个人都不平凡,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性格,都独有别人所没有的,因此,每个人都不平凡。而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的,微不足道的我,同样有着自己独特的风韵,是他人不具备的。不仅是人们,任何事物都是如此。

  草

  我就是一株长在路边的野草,无数人从我身上践踏而过,却从没说过一声对不起或抱歉。夏天,我需要和同伴一起经历暴风骤雨;冬天,我需要和同伴一起度过霜落满地。然而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我学会了沉默,我学会了坚强。我开始不在乎这些艰难险阻,好好地做自己,就如我的众多伙伴一样,在沉默中坚强地度过一生。这就是我的不平凡!

  水

  我就是雨后房檐上滴流不止的小水滴,我是软弱的,当我的身体摩擦着,蹭着粗糙的房檐往下流时,我的身体受到了重创。然而当我流到檐边,则要从几米的高空掉落到石阶上,摔得粉身碎骨。我着实是软弱的,然而在这软弱中,我学会了坚韧。我学会了坦然面对这悲惨的生命。最终,我和千千万万个同伴一起,靠着不屈的坚韧,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击破了坚硬的石阶。这就是我的不平凡!

  风

  我就是盛夏忽然出现在空中的微风,也许有时候在人们眼中,我连微风都比不上。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毫不止境地飞翔在天空,累了怎样都停不下来。在疲倦中,我和我的同伴们学会了团结,团结不仅让我们的力量更加强大,还节省了我们很多体力。我们团结起来,再也不会被人们瞧不起,我们盘旋着掠过大地,带给人们的是惊奇和恐惧。我们的团结造就了强大的力量。这就是我的不平凡!是的,也许我就是小草,也许我就是水滴或微风,但我同样有着属于自己的不平凡。就算我的同伴与我有多么相似,但我们还是不平凡的个体。我们每个人都是。所以,不要低估自己,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不平凡!”

    初一:唐乾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