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谢谢你,陌生同学_600字

谢谢你,陌生同学_6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着一幕幕充满了喜怒哀乐的剧目,剧情或长或短,事件或大或小。我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我学习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事虽小,但它却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至今难以忘怀。

  那天,正好要上英语,我翻了好几次书包,还是没有英语课本的踪影,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我心里反复地说:“不可能,我肯定带了,再说今天有两节英语!”但事实告诉我,我的确没带。

  “不管了!我也不能总是这样耗时间,既然没有那就到别班去借吧!”我一边跺着脚,一边着急的说道。我匆匆的跑到别班的门口,对一个刚要出去的小女孩着急地说道:“你能告诉你班的同学,说我要借英语课本吗?”可没想到的是,她却说:“用我的吧,我带着英语课本。”我不好意思地说:“这可以吗?那好吧。”还没等我说完,她就飞快的冲进教室,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她就已经拿上了课本递给我。我刚要问她的名字时,她就已经回到的教室里。所以我只能带着这个问题回到了教室。

  在上英语课的过程中,我感到这一节课是至今为止我听课最好,感受到很温暖的一节课,因为我用的课本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姑娘的课本,课本里面全部都带着温暖。

  一下课,我把一张纸条夹道了她的课本里。纸条上面写着:“谢谢你给我用英语课本,以后我也要像你一样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她正好要去上体育,我找到她,把书放到她手上,就走了。

  这件小事虽然已经很长时间了,可我依然难以忘怀。因为它使我懂得了要做一位乐于助人的人。

    五年级:耿逸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