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初遇(一)_600字

初遇(一)_6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第一次看见了你,我们的相遇就像极低的概率,不知道为什么从你身边走过会突然心跳加速,我只能偷偷看着你。

  初一的第一学期开始了,我在来时的路上第一次看见了你,你还是那么阳光,只不过穿上了红色的校服。我呆呆的看着你,你突然看向我,而我却偷偷把头低下了,然后慢慢走开了。

  周五晚上我在学校门口的一家肯德基吃饭,你刚好也在里面,我点了大份的炒饭,刚开始很文雅的在吃,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出去了,我就开始狼吞虎咽,就在这个时候你就回来了,你很吃惊的看着我,我又一次不好意思的把头低下了,然后你从我身边走过,我看见了你脸上的笑容,不得不说你笑起来真的很帅,高高的。

  从此以后,我经常跟在你身后偷偷的看着你,有次我在大操场上很猥琐的笑,结果你突然出现还是那样震惊的看着我,我当时就喷了好多口水,周围的人都以为我疯了,我还是不好意思的走开了,那天之后我都不敢大笑了,我怕再一次将我不堪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

    初一:婷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