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悟夏情_750字

感悟夏情_7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田边的池塘里捉呀捉泥鳅……”

  ——题记

  说到感悟夏情,我不禁想起了有一年夏天,那时的我还不到七岁,现在连当时的照片都还在我们家。

  夏——欢乐

  夏天会使人变得年轻.一到夏天,你不得不卸下厚实的外衣,连同收起那古板肃穆的面孔.让肌肤与太阳天天亲近,心胸受熏风夜夜爱抚.大汗淋淋之际,去洗一个热水浴,再捧出一盆冰西瓜,仰脸躺在瓜棚小院内,此时最不拘小节,最自由自在.夏天是打牌,聊天,讲故事的好辰光.你可以和孩子一起"拱猪",一起钻桌子,一起数天上有几颗星星;或眺望黝黑的苍穹,诉说鹊桥银河的爱慕思恋,于是,儿时的童趣与青年时代的豪兴,一一齐凑到眼前,在追溯和幻想中年轻十岁.。

  夏——芬芳

  夏天令人感到人生的多彩.翠绿的大自然在热浪中渐显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带蓝,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大街上走过一群少男少女,仿佛飘过一朵七彩的云霓.大都市令人眩目的夏装琳琅满目,叫你说不出哪种颜色最美丽.夏天从来就不甘寂寞,淡雅和浓艳,都可以成为夏的象征.。

  夏——回忆

  人生旅程中的夏天往往太短促.才过三十,已届不惑,夏天很快成为甜蜜的回忆.但那如火如茶的岁月不会轻易淡忘,即使夹杂着难言的惆怅,也将在你两鬓如霜时勾起不尽的牵挂,唤起你思绪的百般依恋,撞击你心灵的再次震荡。

  在夏天,不要埋怨熏风无常蝉声鸣,也无须讨厌蚊子夜夜扰清梦.每一个季节就是人生的一个台阶,纵然有挫折,有烦恼,有天崩地裂,有心灵创伤,有徘徊不定,有二度死亡,只须心有所钟不虚度,壮志未酬,遗恨成霜,也足以问心无愧,留得真情在人间。

  歌唱夏天,也就是歌唱热爱生命的人,感悟夏天,只要你热爱生命,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也将如温情的春天,潇洒的秋天一样,一样壮丽,一样迷人。

    初二:王麟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