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晨曦公主》观后感——她变坚强了_800字

《晨曦公主》观后感——她变坚强了_8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看到了《晨曦公主》,这部动漫关于一个公主为了活下去,去寻找拥有四龙之血的人。

  从小备受父王及哈克呵护的高华国公主优娜,在十六岁生日那天失去了她的父王,被迫无奈后,她踏上了寻找四龙的旅途。优娜和哈克在风之部落族长的指示下,去寻找神官大人指引方向。找到神官大人后,神官大人叫优娜去寻找拥有四龙之血的人,同时,她也多了一个同伴——悠,是一个很能干的男生。

  白龙,是他们找到的第一个拥有四龙之血的人。他生活在一个美丽的村庄,村里的人都对他很好。为了保护优娜,他也一起去寻找剩下的拥有四龙之血的人,当他离开的时候,村里的人都很舍不得他,哭着送别,白龙虽也舍不得他们,但为了完成使命,也只能随优娜离开。

  接下来就是寻找青龙,他住在山洞里,那里的村民都是他为死神一般。他刚出生就被戴上了面具,他没有办法摘下面具,因为他的眼睛可以杀人。他还有一只宠物——蓝,是一只可爱的松鼠。

  绿龙生活在一个港湾中,是那一带的海盗。优娜他们为了解放阿波港被人口贩卖的人,优娜和悠混进了被人口贩卖的人群中,他们与海盗联手在海上和杨·库吉展开战斗。最后,优娜一箭射死了想要逃跑的杨·库吉,阿波港得到了解放。

  现在就只剩下黄龙了。他们在路上休息时,一个金发男孩躲在树后面,然后就跑出来吃悠烤的肉,后来才得知他就是黄龙,他到处去流浪。四龙都找齐后,他们又去找神官大人。神官大人告诉他们守护王的剑与盾要出现了,他们还会有新的冒险。

  废了这么多好话,终于讲完了。现在的优娜虽然很弱小,但她的心灵却很坚强,她再也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公主了,她已经可以保护自己了,她变得顽强了。

  事事都有不顺心的时候,但只要有坚强的心,就可以化解难事。

    初二:刘佳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