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的事_600字

[春天来了]春天的事_6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我要做好自己,不给以后留下遗憾!还有两周就要放寒假了,紧张的复习阶段已经开始。而我突然什么知识都听不进去,我非常着急,害怕考不了好成绩!我的好朋友小丽安慰我说:“没关系的,你只是有点紧张,平时不是考的挺好吗,不要总觉得自己不行。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这让我有了很大动力,而我也要继续传播这句话,让更多的人充满自信。晚上,我从透明的窗户向远望去,看到了高高的大厦,五彩缤纷的路灯,一根蜡烛和一个台灯。虽然蜡烛和台灯在家里,但还是那么明显!这让我想到了一个故事,最终的道理是:要虚心学习,要谦虚,不骄傲。经过深思熟虑,我的成绩下降好像也是因为骄傲造成的。于是我调整心态,心平气和,不再骄傲,并且相信自己能考个较好的成绩。

  一周过后,复习阶段已经结束,我们迎来了“期末考试”虽然紧张,但我还是没有忘记小丽对我说的话。发卷子了,是语文卷子。看着又难又多的题,我眼花缭乱,我拿起笔,开始做卷子……“交卷了,每组的组长收卷子。”监考老师说。同学问我:“你考得怎么样,我觉得我可能考得不好。”我说:“要相信自己,不能泄气。”“哦。”接着又考了英语和数学。

  两天假过后,公布成绩了。啊!我的英语和数学竟然得到了满分的好成绩,语文也得到了98的高分。我真要感谢小丽,是她让我充满自信!“小丽,谢谢你!”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能骄傲、自满,要谦虚!

    四年级: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