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小路美景_600字

[春天来了]小路美景_6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在一年四季中是最有生气的季节。在这个季节,任何事物都是容光焕发,都是那么生机勃勃。特别是树,显得更加高大挺拔,更加苍翠。

  这天,我们要去一个地方。我们没有坐车,和妈妈两个人自己骑着电瓶车去。沿路,我着实欣赏到了一副美景。称之它为“春之图”。

  电瓶车骑得比较慢,风不大。我睁着好奇的眼睛望着周围。天哪!我不经在心里感叹。这,是我的幻觉吗?这是一条真正的林间小路。那条小路,虽然窄,但却让人感到自然亲切。道路两旁栽着很多的树。春天的树,长出了一层一层的绿叶。新叶颜色比老叶淡,像青草奶昔那种颜色。春天,新一年的开始,连树都穿上新衣服啦!看他多高兴,在风婆婆的伴奏下,高兴地跳舞呢。沙沙沙沙,有节奏的声音使我情不自禁地跟着树动。虽然新叶盖着老叶,但还是留给了老叶展示的地方。翠绿的老叶加上嫩绿的新叶,真是绝配啊!

  空气中带着树的清香。车越驶越里,清香逐渐被一种臭味代替。看看周围,也没有什么垃圾呀,那这臭味是从哪来的呢?这种事情只能请教最有经验的妈妈了。我捏着鼻子,问妈妈:“妈妈,这臭味是从哪来的呀?”妈妈笑了笑:“这是牛身上的味道,很不好闻吧!”“的确。咦?那牧童骑在牛上会不会被臭死啊!”说完,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

  电瓶车渐渐驶出了小路,我转过头,留恋看了一眼那条小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看到这种美景!

    五年级:陈禾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