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一起去春游_500字

[春天来了]一起去春游_5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在这阳春三月,我建议大家出去春游,去哪儿呢?对了,那里-----红十字军公园可是个好去处哦。

  那里很漂亮,一进去,简直到了世外桃源,大树郁郁葱葱,小草生机勃勃,花朵争芳斗艳,河水清澈见底,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景图。春意盎然的景象让人心旷神怡,会情不自禁的赞美她。公园旁,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正竞相开放,远看,像一张金黄色的地毯,毛茸茸的展在大地上,近看,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十分壮观。

  那里很好玩,似乎在照顾贪玩的我,里面冒出了许多游乐设施,从此,里面成了孩子们的天堂,放眼望去,呀!单杠,独木桥,战争大船,绳索宝塔,放哨岗,爬绳柱…….应有尽有,不光有小孩子的身影,大人们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了,每天,我们一大群孩子在游乐区上蹿下跳,玩的不亦乐乎,天黑了,手脏了,我们还是不愿意离开,直到家长反复催促,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那里没有污染,现在的工厂增多,森林在减少,鸟类在悲鸣,天空在哭泣,大地在衰弱,可这里,鸟语花香,桃红柳绿,树木成荫,空气清新,幽静宜人,可见,来这里是多么的惬意。

  来吧!朋友,我在这里等你!

    四年级:丁子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