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真后悔_60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_6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没有后悔药卖,要把握每一次机会。那时,因为我胆小,欲言又止,让我至今都十分后悔,要是时光能回到那一次,我会大胆举手,不再让自己带着这份遗憾,这份后悔……

  我十分胆小,但却有许多特长,每次有什么活动,我很少展示自己,但又渴望表现,每次老师要回答问题,有一些我懂,但却不敢举手,怕答错,这就使我错过了机会,而是我最后悔的是那一次。

  那一次,音乐老师来到教室,推开门,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进来,摊开书,眼睛往座位上瞄了几下,就大方地说:“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音乐老师了。下面想问一下有没有学过声乐或舞蹈的同学?”班上有许多女生慢慢站起来,也许是胆怯吧!我在四周扫描了一下,觉得有十几双眼睛盯着我,我心里想:怎么办?到底站不站呢?站,觉得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觉得有许多人盯着我。不站呢,就会觉得有一丝可惜,我有舞蹈七级证书,声乐也学过一些。心中如两股力量在冲撞,让我的心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那下课再去吧!于是我心中的大石头落了下来。下课铃响了,谁知头一转,老师却不见了。只留下我坐在椅子上,慢慢地沉思:早知道就站起来了,就不要胆小了……我真后悔啊!我内心十分纠结,唉!要是时光能够倒流就好了。顿时一阵寒风在我身旁环绕,一股失望之意涌上心头。

  这次真让我后悔。但我也从中吸取了教训:要跟着自己的心走,心里想什么,就要大胆去做,不要害怕,这样才不会使你生活在后悔之中。那一次,我记住了……

    初一:陈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