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情深_550字

母爱情深_5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的爱是无价之宝,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每个孩子都希望能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快乐成长。有妈妈陪着一起玩耍,一起温习功课,在妈妈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中入睡,这是多么幸福啊!小时候的我,一直沉浸在妈妈关爱的海洋中。那时,我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不知是什么时候起,总在我身边的妈妈好像被一阵风给吹走了。妈妈自己开了厂,经常早出晚归。以前默写都是妈妈给我听写的,背书也是妈妈给我检查的。现在妈妈不在家,虽然爸爸也会给我听写,检查背书,但妈妈不在身边,我总是感到很别扭。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走出校门,老远就看到妈妈的车停在学校对面。哦,是妈妈来接我了,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我飞快地跑向妈妈,可到了妈妈身边,却令我大吃一惊。妈妈往日红光满面的脸现在已经变得好憔悴,往往炯炯有神的眼睛也变得黯淡了,头上也增添了许多白发。本来就瘦小的妈妈此时变得是那样脆弱,就像是寒风中孤零零的小草。我深深体会到了妈妈有多辛苦,再看看妈妈手中提的一大包我爱吃的零食,不知怎么回事,我鼻子一酸,眼泪夺眶而出。

  “可怜天下父母心”,我想天底下没有一个父母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由于工作不同,妈妈对我们爱的形式也是不同的,我们要学会宽容、体谅自己的父母。我们已经长大,要自立自强,不能再让父母为我们操心了!

    六年级:陈晓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