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珍惜时间,经历风雨_450字

珍惜时间,经历风雨_4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每当唱起这首歌,我会想起一件往事。

  那一年,我因为贪玩,不背诵课文。考试时,我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来。于是,我看了看周围的同学,他们都做了。只有我这个“懒汉”没做。我想:这是什么试卷,这么难!唉!谁叫我贪玩,谁叫我不背诵课文的!怎么办?要是被老师知道了怎么办?那得罚抄啊!怎么办?凉拌呗!谁让我当初不珍惜时间,如果我当初珍惜时间就不会有这件事情发生了!

  试卷发下来以后,我猛然间看见自己的分数,66分。天哪!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66分!怎么办?突然,我看见课文内容的填空题旁有几个字,“课文内容没背,罚抄20遍课文”。噢!20遍!这么多!而且是整篇课文。算了!本来就应该罚抄的!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我哼着这首歌,想起了那张试卷,想起了那件往事。朋友,珍惜时间吧!时间一旦过去了,就不可能再重复了!时间,且行且珍惜吧!

    六年级:孤独星空的翅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