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得到了教训_750字

我得到了教训_7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我得到了许许多多,它们让我充满自信,让我健康、茁壮成长……但是,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次深刻的教训。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个下午,天气特别闷热,太阳像一只烤笼蒸烤着大地。我憋在家里,很想出去锻炼一番。“叮咚——”门铃响了,我一听,原来是朋友来找我玩了。“真是‘赶得好不如赶得巧’啊!”我立刻穿好了鞋,还没来得及和妈妈说一声就冲出门去。下了楼,我一眼就看见朋友一手拿着球拍,一手拿着羽毛球。四个字——打羽毛球!什么?我不会啊,出了丑该怎么办呢?

  游戏开始了!朋友潇洒地发球,球飞快地朝我飞来,我一时不知所措,只能呆呆地看着球落地。该轮到我发球了,我把球一扔,心想只要球拍用劲大,球一定飞得远。不料,我这一用劲,就把球拍给扔了出去。“天哪!真是太丢人了。”我心里想。后几回合,我总是接不住对方的球,也不会发球。我真的愤怒了,把球拍往地上一摔,怒气冲冲地就要往回走,刚好遇见了妈妈。

  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你千万不要放弃啊!”我的心似乎平静了些,转身又准备迎战。

  又是对方发球,我聚精会神地盯着球,找好角度,奋力把球拍一挥,球被我接住了!而且朋友也没有接住我的球!我兴奋得手舞足蹈。接着轮到我发球,我把球扔了出去,用尽全力一拍,球被我打了出去,它呈一条完美的弧线向朋友飞去,给他来了个措手不及。我成功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次教训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它让我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勇于面对失败”的道理。

    六年级:李泽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