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日独景_650字

夏日独景_6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是暴雨击打下仍昂首挺胸的荷花,美丽而又坚强。

  ----题记

  清晨,阳光推开薄雾,绽放她如花的笑容。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布谷鸟的叫声,她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已归去,夏已到来。”地面上一片绿色!

  是啊!夏天来了,窗外的树影日浓,使夏日的上午也变得炎热,透蓝的天空,悬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烤化了,也躲的无影无踪。

  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中的水也热得烫手,就连地里的土也冒着烟。

  夏天那种令人无法躲避的酷热真的很令人抓狂和头痛不论你走在烈日炎炎的大马路上或者是已进树木成群的树林中,房屋的阴影处,不论是在早晨,中午还是在傍晚,那署日的炎热总是时时刻刻的伴随着你,纠缠着你,真让人心烦。

  夏日的中午,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的滚烫滚烫;一阵风迎面吹来,从地上卷起了一股热浓,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杂草抵不住太阳的暴晒,叶子都卷成细条的了,每当午后,人们总是特别容易感到疲倦,就像刚睡醒一样,昏昏沉沉。连树林里的鸟,也都张着嘴巴歇在树上,懒得再飞出去觅食了。

  夏天的夜晚,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三点……璀璀璨璨,闪烁不定,就像一只淘气,幼稚,然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他们仿佛看见了我们,便和我们玩起了“藏猫猫”的游戏。他们那灵动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我眼花缭乱。

  这就使夏日,这就是夏天的独有景色,它吸引着我们去欣赏!

    初二:游雪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