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雨天_550字

雨天_5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雨水悄然无声的落下,地面光滑恍如一面镜子反衬着天空的颜色,树木似乎因天气的寒冷变得萧条,变得苍翠!屋檐上的雨水滴滴答答的落下,不禁联想起水滴石穿的人生哲理!在这样的雨天,独自为你撑起一把油折伞或者独自在雨中漫步,也都会变得浪漫变得富有诗韵!天色渐渐的阴沉下来,太阳也再无力斗艳。

  沏一壶茶,回忆起一段时光独自品味,将我所有的回忆统统沉淀在心底。等来年,与你一起打捞记忆沉淀后的意境。伴随着雨声感慨流年似水,岁月无声,三月如脱弦的利箭还未留下任何倒影便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婉若游龙的四月夹杂着冰凉的雨水和我们打了个照面。

  岁月在流逝,容颜会变老,风景在变换,记忆会模糊,除了爱,没有什么可以永远年轻。若生活可以再无别事,我会收拾几件干净的衣服,携一把纸伞,说走就走,做一回真正流浪的诗人。

  人生这条路,一路走来,闲了懒了会想起文字,累了卷了会想起文字,伤了痛了也会想起文字,所以对于文字,偶尔会执笔,沿着文字飘散的方向,看着岁月静静地流淌,累了便拾几颗安静,入梦长眠。伤了便挑几颗回味,诉一段伤,时光慢疗。痛了便选几颗领悟,告诫自己的言行。然后,一切就都过去,因为写出来的所有情绪都会转移。

  四月,一个多雨的时节,不惧怕风雨,便就成全了风雨。成全了流言,便就成全了期许的目光。写下的所有文章为的都是能与将来的自己再见!

    高三:王光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